Wednesday, July 29, 2009

雨天

事情的發生,無法的去分別,只好用迴避,來表示
這也不能永久,只有去面對,才會有結果。
心情只能像雨天,留著眼淚

作詞:旺仔
作曲:旺仔

云是黑色的,天空在哭泣
我拿著雨傘,站在角落裏
一人在承擔,兩人的雨傘
等著,晴天的到來
聼著,天空的哭聲
哭著,他在那裏等
我只能,看你走

天下起雨來,我不會在想你,
他的雨傘,在那裏等著你,
我的眼淚,和雨滴結合了,
你不能在,看見我的哭泣,

我的身影,你的聲音
我的一切,變成雨
不再跟你説話,不再跟你吵架
永遠,只是個開始
天空和我,一起等著
希望的光,重新再來
再次回到,以前的天

云是黑色的,天空在哭泣
我拿著雨傘,站在角落裏
一人在承擔,兩人的雨傘

天下起雨來,我不會在想你,
他的雨傘,在那裏等著你,
我的眼淚,和雨滴結合了,
你不能在,看見我的哭泣。
永遠,只是個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