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只希望你不懂

天空慢慢变灰色,手里拿着黑色的雨伞
想要雨天来,却来一个阴天
我站在属于我们的老地方,回忆着
我们认识的第一天

也许我不应该,认识你是我的失误
也许我不应该,告诉你,我爱你

我只希望你不懂,不懂我的名字
希望我们是一个,正常的路人
不希望在听到,你一切的一切
可是我却做不到

想着,看着,唱着,属于我的歌



我只希望你不懂,不懂我的名字
希望我们是一个,正常的朋友
不希望再看到的,可是却一直出现
谢谢你曾经让我,有最好的感觉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