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6/7 My Birthday

生日快樂   happi  Birthday    tommy的16週年
我的十六歲生日,第一次中268 ><
謝謝朋友們祝福 呵呵
268幸苦了〓〓


雖然是一個普通的生日,但我卻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這些是我16年以來最難忘的==
我也要感謝學長團及我組給我的祝福…
我看你們的寫給我的祝福語了
還有團長TF的心意我也令了
你畫到很geng 啊!!
有前途啊!!我沒看錯  haha




我希望籃球比賽希望能一直拼下去
到FINAL haha















※等不到你的祝福,你可能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