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等待,也是种快乐

从学校回来,我每天的着你的sms
收不到时候,我很无奈又很失望

等待的同时,那种猜不到结果
让我很有耐性继续的你

最近看到身边的朋友
反映到自己了

单纯的等待,最后什么都没了
希望你(L)能走过这条路

我不会再被动了,我想主动地
告诉你!我爱你!

对于缘分这两个子,不知道你懂吗
我们的认识
算是忽然的

想起你初一时候,我无意间到了你班
同时,想不到的是,当时我还跟你一起玩游戏

在不认识彼此下,竟然也会开心起来

想认识你的我,开不出口
就这样,一年走了

后来,我想不到竟然会认识你了

看见你的第一天,你就请我吃巧克力
虽然很忽然,我还是吃下去了

那种味道,我从没忘

我每天都等着你的答案,有个了结

也许等待,也是种快乐

6 comments:

  1. walao!!
    你終于承認了!!
    哈哈哈哈哈
    你也終于放棄gm了!!
    good!!good!!
    有前途有前途
    哈哈


    Louie

    ReplyDelete
  2. 你懂我讲的是谁吗?!

    ReplyDelete
  3. 我觉得。。
    等待,是种痛苦!

    ReplyDelete
  4. 做莫會不懂!?
    不是她還有誰?


    Louie

    ReplyDelete
  5. Doumeka
    i agree wad u said..
    haha

    ReplyDelete
  6. haiz, nowaday very hard to chase a gir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