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唯一的选择

作词:旺仔
作曲:
来得太快,走不掉了
发现太慢,弥补不了
你的幸福,原来在那
从今以后,我不会了

秘密的揭开,收不会的现实
看到的一切,不再是我的梦
我接受不了,再次心裂开了
掉进了悬崖,爬不起来

我终于明白,唯一的选择
就是离开你,不会在回头
我会忘记你,以前的诺言
我的世界,忘了关灯
慢慢的消失了你

你们的幸福,我不会去破坏
一人的感觉,我始终是习惯
我的不在乎,让你们跟幸福
阳光在等我,等我回来

我终于明白,唯一的选择
就是放下你,心不会在哭
我再次回到,故事的开始
你的世界,不见了我
慢慢的消失了我

不再是我,喜欢着你
你的幸福,我放弃了
他的感情,你的爱情
两者合一,幸福来临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