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美丽的你

作词:旺仔
作曲:旺仔

你的哭泣像天空的雨
你的笑容像夜晚的月
看不到你的几天
总是在黑暗世界
听不见得声音
让回忆来代替

我知道放手时最好的
我只能在最后的一次
看一看你的身影
等不到也许是
另一种的爱情

美丽的你,让我回避着
你的出现不会在有我
看不到你的笑容
永远睡不着的心里
说不出我爱你,你听不到
我很快就会说的秘密

你的哭泣像天空的雨
你的笑容像夜晚的月
看不到你的几天
总是在黑暗世界
听不见得声音
让回忆来代替

我知道放手时最好的
我只能在最后的一次
看一看你的身影
等不到也许是
另一种的爱情

美丽的你,让我回避着
你的出现不会在有我
看不到你的笑容
永远睡不着的心里
我们一起感觉,爱的秘密
也许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