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想为你写歌

作词:旺仔
作曲:旺仔

写的歌,是你的音乐
写的音乐,很想把你融入
我一直很想,为你写歌
可是我做不到的是
我只能永远看着你

摸不到的你
看不到你的笑容
我只能永远对这空白
如果你能给我机会
我会把最好的你
写出来

我很想为你写歌
照片一张的你
看不到真实的声音
每天画着你的
我哪会写出你的音乐
我读着你的信息
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音符黑黑 没有你了
我看不到 你的期待
我只能看 你的信息
来为你写 一首简单的歌

写的歌,是你的音乐
写的音乐,很想把你融入
我一直很想,为你写歌
可是我做不到的是
我只能永远看着你

摸不到的你
看不到你的笑容
我只能永远对这空白
如果你能给我机会
我会把最好的你
写出来

我很想为你写歌
照片一张的你
看不到真实的声音
每天画着你的
我哪会写出你的音乐
我读着你的信息
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