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以前的日子

作曲:Tommy256

作词:Tommy256

小学的白鞋
衣柜里的校服
让我想起了
你以前的微笑
你那可爱的样子
让我失去了我的理智
在你的面前
傻傻的在徘徊
一直到你想我回到你的身边

[Chorus]
以前的日子
不管多难熬
我依然会留在
你的左右
我不会离开你
因为不想失去你
我陪着你直到你睡着
我睡在你的身旁里
我的心里
有种幸福的感觉
秋天里
初恋的滋味
那时候
我只想吻你那
嘟嘟的嘴巴
[/Chorus]

食堂里的盘子
课室里的书包
让我看到了
你以前的样子
我们温暖的手里
带来一阵的幸福
在你的心前
表达我的爱
你说你不知道
我的也只好无知的离开
直到有一天你接受我

[Chorus]
以前的马路
不管有多难走
我依然会陪着
你走完它
我不觉得辛苦
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们一起看天空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牵着你的手
永远都不会放开
冬天里
我们在一起
幸福的
温暖了我们俩
结束了冷漠
[/Chorus]

以前的日子
我们一起珍惜
变成了我们的回忆
快乐了我
甜蜜中带的幸福
原来在我的心里
让我们一起
走完了我们的路

3 comments:

  1. 哎喲
    以后真的要唱給我聽



    Louie

    ReplyDelete
  2. 这首因该可以了。。。因为我连它的音乐都写了
    用料三个月。。。

    ReplyDelete

  3. 这里有个对手
    我挑战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