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曾经

作词:tommy256

看着你的照片
我安静的发呆
很想跟你说
我曾经爱过你
为何不曾了解

每天会看着你
试着忘记了你
可是办不到
你的字出现了
真的没有心动

我曾经爱过你
想抱着你的影子
简单的话
说不出的口
曾经也是借口
忘不了的辛苦
难以理解的心

你说的没有了
是不是忘了我
我无法理解
你原来是最美
留在我的心里

心里的记不住
你的字多美丽
结束的日子
你是我的最美
没人可以理解

我曾经忘记你
可是每次想着你
辛苦的话
说出来的口
曾经不再是错
记不住的幸福
我还是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