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爱人

作词:tommy256

谁说读书不可以谈恋爱
上帝没有规定嘛
每次看着你的眼
觉得很紧张
是不是,这就叫暗恋
大人总是讲这个那个
就是没讲到如何泡妞

我很好奇,
女生想着什么东西
一直希望,
可以看到你在想么
每天发着呆,望着你
偷看你的笑容
心向着你乱跳
是不是,这叫喜欢呢

谁说读书时不可以看着你
我不管老师的样子
每次看到你
我才有力量去读书
是不是,这叫爱的力量
老师每天讲读书很重要
就是没讲到
如何去爱一个人

我很开心
看到了你的心声
看着你
向你说我爱你
你发着呆,讲我是很傻
我一直希望
你是我的女人?!
是不是,这叫 作成熟呢

5 comments:

  1. 喲!
    歌詞夠吊!
    像足力宏的『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哈哈
    曲也要做吊一點
    還有~
    你的詞整齊點啦!
    不然很難唱
    而且不要那么白


    Louie

    ReplyDelete
  2. ‘谁说读书时不可以看着你
    我不管老师的样子
    每次看到你
    我才有力量去读书
    是不是,这叫爱的力量
    老师每天讲读书很重要
    就是没讲到
    如何去爱一个人’

    这段我最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