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缘分

人,有时很巧合
但,有时却不能

是不是,有关系到缘分?

从小学,缘分让我跟你们做了朋友
虽然我们只有一年的相处

六年级后,我跟你们分了班
也很少有聊天了

毕业后,我们选择了不同的路
你们跟我 ,从那天开始 ,完全没有了联络

在中学 ,缘分有让我认识了新朋友
在我的记忆里,曾经一直很想找回你们

不知道你们如何了

三年了,我的曾经,也变成了忘记
就在我快忘记时,缘分让我们遇见

当我看见你们,一个个都变了
不是长高的,就是美了帅了

忽然间,我们陌生了

看来,我们的友情,需要时间

来恢复了

2006年,巴生共和5P班
我们的过去


1 comment:

  1. aiya...
    i also ma...
    ><
    lebih teruk..
    standard one until now..
    no more contact...
    T^T
    vry sad leh...
    standard 6 de still got.
    coz standard one not same school.



    joy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