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Hi的秘密

作词:Tommy256

看见你走过巴士站,
心里说不出的声音
想跟你聊天
可是我觉得很尴尬
每次经过你的身边,
不是我不要say hi
总有一天
你会明白我的苦

绝望的明天,
是因为没了你
我的离开是为了你
不想你再为我烦恼
看见你开心
我也安静的离去
让你忘记了,我了
没有了,再见了

看见你跟他人聊天
心里讲不去的痛苦
想跟你解释
可是我却不敢开口
每次看到你在对面
我很勉强的say hi
总有一天
你会揭开我的苦


失望的明天
是因为没了你
我的退出是为了你
去掉你一直的厌恨
看见你微笑
我也伤心地写下
我们以前的开心

如果再有一次
我一定会,紧紧地抱住你
真诚向你say hi
来把多次的失过
在一次内把它补回来

希望你可以,理解我的无奈
把讲不出的话,写在我的心里

终有一天,你会揭开

say hi

5 comments:

  1. 『让你忘记了,我了
    没有了,再见了』
    學說好的幸福呢啊?
    哈哈

    還有是say hi 不是 said hi!

    你的詞給我作曲下叻
    冠厲的給我和玉芯唱到爛了
    哈哈


    Louie

    ReplyDelete
  2. 哈哈。。。little bit.......

    ReplyDelete
  3. 哇?
    关我毛事?
    我现在才想起我的词在你们那里==

    ReplyDelete
  4. 在玉芯那邊啦
    你一首她作
    一首我作
    呵呵



    Louie

    ReplyDelete

  5. 有一首不能碰的叻
    作到一半了叻
    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