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误会的晚上

靠着我的感受,写出了这首歌
音乐里,带着我的感觉

作词:Tommy256
作曲:Tommy256

原来,睡不着的是我
躺在,没人的晚上
耳边的音乐
让我,迷失了方向
窗外,那冷漠的空气
没了,白天的阳光
心中的无聊
应该,找谁去了解

我被你误会的那一天
我的心,一直没有开心
晚上变成了冷漠
因为没有你的陪伴
你的话,让我觉得很紧张
也许忘记不了那一刻
时间也只是我们的解药
让我们能活得更久


天上,出现了月亮
电话,没了你的信息
你的身影
慢慢,离开我的心
我们,认识算是缘分
误会,我们变得冷漠
我的声音
应该,被锁在哪里

我忘记不了你那一天
我的心,每天都在伤心
我们变成了孤独
因为没了你我的陪伴
到最后,你还是离开了我
也许我没有了,放弃吧
默默地躺下
也许睡了之后
就是故事的结束
醒了之后
一切就会再从来



sample:[走音了的][有很多错误啊][今天写的][音乐也是大概写的]

5 comments:

  1. 呵呵,做么没听到钢琴声的?
    能押韵的话会更好
    你的风格跟我的不同^^

    ReplyDelete
  2. ==
    怎么沒有背景音樂啦!?
    嗨喲
    而且 你果真不是唱歌的料
    哈哈哈XD
    下次你彈我們來唱
    一定很good
    哈哈
    很好了啦!
    我在作著詞



    Louie

    ReplyDelete
  3. i havent heard your song d music leh.......

    ReplyDelete
  4. aiyo....this music me today write only..

    wait longer d...i will write the background music

    ReplyDelete
  5. aiyo..
    cogratz u dare to put on blog...wahaha...
    erm.. 走 音..many..part..some..the ...音not suitable there al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