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结束

作词:Tommy256
作曲:Tommy256

一切来得太快,去得太慢
日子里的感觉,变成了平淡
在六年的那一夜
我记得不了,你们的样子
相隔了六年,最后的老地方
变成了回忆,照片藏了起来
忘记了我们,那年说好的约定

从前我们的单纯,现在不再有了
所有我们的记忆,在明天后结束
留念的开始,就开始了结束
我还记得
是你们,让我爱上了音乐
每天的生活,离不开你们的背影
不哭的结束,是因为不想伤心了你们

时间每天的流着,错过再也没了
日子的感觉,忽然变得冲忙
在三年后的那一夜
我看见了你们,还在一起
后悔的我,当时离开太快
没有听到,你们的呼唤
现在,我们很陌生

从前我们是朋友,现在不是了
时间磨碎了我们,以前的友谊
忘了你的名,结束了我的记忆
我不记得
是你们,让我离开了
我的音乐里,想写回我们的感觉
纸没了字,我没了你们

我想挽回一切的结束
可是我晚了那一步

你的路,跟我离太远
再跑也,追不会来了

我们六年的友谊,结束在我们的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