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真快

星期日过得真快

早上,一进入皇庭餐厅

i have seen louie and her family

未免也太巧了吧

跟她SMS了几封

废到暴

讲我跟踪她,哈哈

下午啊,我去 了韩国餐厅


来的食物,全部到很big size,哈哈


还有,小菜吃完了,还可以扑的哦

它的烤肉很好吃


我们整整吃了两个小时才吃完

之后,就去sunway 了

去走走,哇

我认识了不少美女

还有,我看到150寸的电视机

及只有8mm薄的电视机

[照片我迟些回放]

Panasonic convertion


哈哈。。。

最后,回到家

睡觉。。。。

星期日,完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

1 comment:

  1. 没有带我去!!
    不要跟你好。。
    我没进去了。。跟学院行程很rush...
    sumore i going to musin kemarau d...my wallet..so
    stay at home cheng beng bette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