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最近

最近,你不在
我,每天在等你

不管你在哪里,我依然很想你

最近,你不讲话
我,傻傻的看着你,等着你开口

你不讲话,我依然很想跟你聊天

最近,晚上总是想起以前
想着当时我握着你的手
想着当时我看着你的眼
想着当时你兴奋的样子
那种感觉,我一辈子忘不了

最近,我看不到你的“ 机会 ”
是不是我,不可能了。。。。。

最近,看到你身旁围着男生
我的心,很不舒服
这是不是吃醋啊?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最近,不
因该是一直
我还在等着你

4 comments:

  1. 想着当时我握着你的手
    想着当时我看着你的眼
    想着当时你兴奋的样子

    蛤!?
    GM 幾時跟你這樣過!?


    Louie

    ReplyDelete
  2. no la........

    when we go hulu langat ,i just tough her hand only......haha,and you hand,wakaka[dun angry]
    And the music class,when we want present,i at in front of her,so i got see her eye...just a minute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