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黑暗

黑暗
词:富旺 曲:还没
夕阳的阳光,不能再发亮
只剩下月光,微弱的明亮
在我的脑海里,不再有你的印象
不知道是忘记还是不见
每天看到的只有黑暗
看不见了你,在迷路中
没有人的世界,原来只有黑色
但是有个人,带来了光明
带着迷路的我,走去了黑暗
那个人,不知道

没有阳光的印象,
在犹豫在烦恼在伤心
但是你,却会来我忘掉一切
每一天,都是你
带着我,带领我
离开黑,去掉暗
真希望,你爱我
但后来,太迟了
你离开,我伤心
是我差,还是笨
为什么,会这样

原来我一直,是自作多情

黑暗也许不恐怖,但是却让了我
伤心了,离开了
不会了,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