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秘密

电影里最遥远的地方

既然是你我的距离

照片里的瑕疵

既然是看不到你的样子

我对着你

讲着最后一句话

机会还在吗

你说你不懂

是因为不在乎

雨下整夜

出现了黑白的彩虹

记得你叫我放弃了吧

在钢琴里

音符神秘的音乐

带着你的秘密

我永远解不开

雨天的旋律

我心中的泪

在此停下

结束了

三年的约定

音乐陪着我

来解开你的秘密

迷糊中

看见了你。。。


[我曾经努力过,来了解你。。。。]
[勉强不会幸福,我了解了。。。。]

3 comments:

  1. wei...
    she say u want to chase qiu shuang...
    she vry happy..
    XD

    ReplyDelete
  2. little guy...
    dun think so much..la..
    b happy..
    i hear lerh..call me anytime..la..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