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感情

看见我身边的朋友

为了爱情,伤心

也许,我没资格讲

我自己,也是跟他们一样

每天想起当初我们初次见面

彼此之间带着好奇的眼光

看着对方

想认识对方

但自从几年后

我忽然之间对你产生好感

可是,一切太慢了

你已经。。。。

时间,也许可以。。。。吧

可是我发现,你。。。

又在把时间拉长

一年,对我来说

不长也不短

但,你是不是在玩我

假装跟他人在一起

也许我的心

承受不了

多次的。。。。





手中的笔写不下去的

纸上的字出现了眼泪

我的身体不见了温暖

也许

我写不下了

4 comments:

  1. yo
    不要说到这样啦
    哎哟
    真的是
    我很佩服你的其实
    哎哟哟
    不要那么伤心了
    其实没有东西的嘛
    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的嘛
    或许拥有了你会觉得有坏处呢
    现在这样
    你不是觉得他很完美么
    而且只要他快乐
    你也快乐
    所以咯
    这些话说了又说
    你真的是要听进去啊
    hehe

    【芬】

    ReplyDelete
  2. =.=

    so sad too bad...
    XD


    go visit my blog!
    http://lynnette-lavender.blogspot.com


    liv comment ya~

    ReplyDelete
  3. 因该不会再伤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