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终于

我的物理,八次考试八次不及格

但是,这年我努力的读物理

终于,给我及格了

虽然不是很高分

但是我满意了

最后我依然会努力,为了进理科

可是我想想,进理科

好像没有音乐和美术

但是进大学时,有多方面的选择

害。。

想了整天

理科还是文商勒?!

我本身很喜欢美术音乐的

真的很忧郁

终于,我的选择了,希望我的决定

不会带来终生的后悔

还有,希望你们不要误会

上一篇我写的不是别人,还是一样啊

谢谢了

6 comments:

  1. 同學
    理科可以選修的啦笨蛋!
    你可以選修美術和音樂的嘛
    嗨喲~
    文商嘛是可以選修==


    Louie

    ReplyDelete
  2. dunno who tell me 理科not got music and art......><

    ReplyDelete
  3. 哎哟
    那么烦做么
    其实理科读完出来
    还是可有走文商路的
    文商出来就不能走理科路
    但是哦
    理科很辛苦
    所以咯
    要应付的来才好
    否则很可怜~~

    【芬】

    ReplyDelete
  4. 可以選修的啦!!
    嗨喲==
    年尾填表格你就懂鳥


    Louie

    ReplyDelete
  5. 做么不要读文商..
    文商比较好,
    不要为了“理科”这个名,而进。。
    很多人都觉得“理科”这个字,
    都是很厉害的!
    虽然理科的人真得很厉害,
    但是也不好读!

    ReplyDelete
  6. aiyo...
    i also dunno i want to go what leh...

    wen shang is better...
    but after graduate frm science can choose wen shang...but wen shang can't...

    [aih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