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的历史

每个生命的开始,一定是故事的开端






星期六这天
回到家,坐在床上

不知不觉,拿起以前的Album
哇,全是灰尘

看着我以前的样子,
渐渐的开心起来

以前的感觉,
逐渐的回来了


退色的照片,
小孩的样子。

发现了照片反映了
原来时间过得真快

身边的每个人,
改变了不少


我的电影
放映了十五年
[那位黄衣是我]
幼稚园
单纯的读完了
[有着v手势的就是我]

一二三四年级
在槟城里的度过了,
那里的朋友,忘不了

[我的死党,有着红色牌的是我,难以想象吧]



五六年级
来到了巴生,作了插班生
[五年级班级照]
[六年级的班级照]
[右边是我,五年级拍的]


我的小学,
就这样,在不同的地方上映了
[我在角落,看不到T.T]

很快的,六年完了
我来 到了兴华中学

故事
又在从新开始了

初一,初二。。。
我相信跟我同班的,都很了解吧

我们一起努力,来到了今年,初三

我们的友情,比石头还硬着呢
是不是啊






故事的结局,生命的结束

人生短短的,却有了幸福

我的人生,曾经在不同的地方

但我的朋友,你还好吗?

总有一天,我会回来的看你的

槟城的朋友。。。。

7 comments:

  1. 我们的友情,比石头还硬着呢
    是不是啊
    `是是是!!

    哈哈
    可是我都不懂你是檳城人==



    Louie

    ReplyDelete
  2. XD
    i also cha ban sheng...
    hehe...
    2 nian ji...><

    u stay in penang d o ?

    no wonder last time u say want go penang...(lu xing)



    joyee

    ReplyDelete
  3. walao..你写到很感动了。。
    很想哭了。。哈哈。。
    原来你以前就那么的高了!

    ReplyDelete
  4. haha......谢谢了

    我以前打就打篮球料
    打倒很差的

    ReplyDelete
  5. 得一個結論就是
    你瘦了!
    哈哈哈哈XD
    你以前還真胖><


    Louie

    ReplyDelete
  6. haha.....of course la......

    me got do exercis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