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开学第一天

开学的第一天,是这样的啦

许多人多剪头发,我也看到你

虽然你的头发剪得不是很好,但你在我的心里一样的可爱,哈哈

跟假期里看到的头发,只是少了发夹

你夹头发的样子。。。满。。。。XXX

好像离题料

开学第一天,派考卷

我的华文,死咯

56分,不知道要怎样活了

两科不及格,都是主科

其他的,还好吧

地理82,生物82,数学90多

还可以吧,哈哈

看来,我的华国英要努力了

全在危险“边界”啊


' 100 ' 0个
' ----- '
' 90 ' 1个 数学
' ----- '
' 80 ' 2个 生物,地理
' ----- '
' 70 ' 2个 化学,历史
' ---- '
' 60 ' 1个 国文
' ---- '
' 55 above ' 2个 华文,英文
' ---- '

6 comments:

  1. 哇老!
    你做莫你!?
    華文竟然5字頭
    對得起我嗎?!
    哈哈XD

    哇哇哇!
    夠力了啦你!
    你講那個一定不是GM
    喲!有第二個了哦!!
    哈哈



    Louie

    ReplyDelete
  2. wow....ur result...aikz..1 word say..
    omg..ur mandrine...oh my goG...
    remember next time mst b more good...if not i going to kill u ..next time i go ur house..!
    but ..not bad also..80 and above 1...add oil lo..!!

    ReplyDelete
  3. 嘉敏去sunway时有夹头发勒

    我没换啦

    不要误会

    ReplyDelete
  4. re Charmaine

    haha....this time me
    “放水”嘛

    下次我会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