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死了

救命啊,我真的快死了

考试时,面对白纸黑字

脑袋里,问号多的要死

不知道,这次成绩差吗

会不会,我不再前十名

真悲哀,我给考试害了

回到家,有要面对课本

冲凉时,也只好看纸条

吃饭时,嘴巴念着课文

睡觉时,还要整理脑袋

做梦时,看到课本的字

1Fe+1O---->1FeO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4(X+3)=X

W=Fs

Pantun Budi

Present Simple

.....

die

1 comment:

  1. hahahhaXD
    笑死我就有
    有沒有那么嚴重哦??
    我那么多天來才動課本幾個小時而已捏~


    Lou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