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祝福


祝福
作曲:陈富旺
作词:陈富旺

白鸽孤独的飞翔

在天空张开翅膀

幸福的来临

飞过的每个地 方

都有着爱的声音

不论是天涯海角

依然努力的祝福

或许我没资格

向你说话,但是我还是祝福着

希望你有一天可以幸福

开心的活着,在人生的低潮

如果我俩之间

觉得陌生,但是我依然保护着

保护你到你真爱的到来

摸摸着守护,直到我结束后

冷漠的心,迟早会打开

祝福的火焰,点燃了蜡烛

开始的温暖,你我俩的心

也许白鸽会,找到另一半

另一半的爱,召唤回祝福

我真的在,默默地祝福给你了

也许你没听到我的祝福

那是因为我,不再说话了

只好拿着铅笔,在我的心上

写下我的祝福

[以后,祝福一直都在。。。。]


缺点将会在修改

5 comments:

  1. 有機會要唱給我聽!!!!
    XD


    Louie

    ReplyDelete
  2. hehe,of course....

    but the music i think need to change more...hard to think the music......haiz

    ReplyDelete
  3. who is the singer...?let me b ur single..hahahahahahahaha...joke...lol..
    hey not back...if i go fine u...sing for me..wont laugh u..b ur teacher..!!

    ReplyDelete
  4. erm..is singer**not singl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