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没有了

你说你不建议
因为你不在乎

我们的认识
因该是 缘分

每天望着你
你逐渐消失

爱是不是要心动
才是真的

也许我呆滞
迟迟还不懂

原来你的心
到了他那里

你让我的眼泪
伤心的落下


手中的照片
变了模糊

颜色消失了
剩下了影子

要我怎么记得
你的样子

旋转的木马
没有了音乐

我的人生
不能少了你

你的心,开不了
我伤心,离开了
我的心,没有了

是缘分晚了
是缘分完了


小鸟不再唱歌
天空没有蓝色
树林没了绿色

2 comments:

  1. wah....
    gm arh???
    XD
    nice edit...
    ^^

    ReplyDelete
  2. 建议 X 是=解意。
    为什么那么伤心呢?
    把成绩搞好吧!加油!

    ReplyDelete